kjgkj

保持饥渴,追求创新,平台在本次新版本2.37.00中,为HOTDOG元宇宙注入了新的血液,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刺激的合成体验——概率合成。

近期"能源爆棚"的「暗帝幽王」&「暗帝幽王重生」作为暗世界正义的统治者,自然也高频地参与焕新之中。回到熟悉而陌生的平行世界中,维护正义的大战正在迸发出激烈的火花。

在拥有绝对力量的「暗帝战王」直面敌军之时,正义的援军也纷纷赶到,暗世界的守卫者们此刻集结于此!

「铁血孤王」

数字艺术

限量400份


作为暗世界的终极狩猎者,「铁血孤王」极其崇拜武力,还有极强的先进科技实力。他源于暗世界,不停地穿梭于各个星球享受狩猎的乐趣,但当危机降临,毕生都在为正义而战的他也绝不会缺席!

「深海翼龙」

数字艺术

限量700份


沉睡于海底万里上亿年的翼龙,不到万不得已时刻他们从不出动。「深海翼龙」翼展长达40米,素体被“装甲”包裹着,每当世纪之战爆发之时,他们转换成各种形态,时刻为地面的战士们保驾护航!

概率合成规则如下:

集齐「暗帝幽王」或「暗帝幽王重生」达2份即可限量合成1份「藏宝箱」,「藏宝箱」可随机开出「铁血孤王」或「深海翼龙」其中1款藏品,各款开出几率分别为36.36%与63.64%,「藏宝箱」限量合成1100份。


举例:

  • 「暗帝幽王」*2;
  • 「暗帝幽王」+「暗帝幽王重生」;
  • 「暗帝幽王重生」*2;

均可合成1份「藏宝箱」。

  • 合成开启时间:11月30日18:00~11月30日21:00;
  • 合成「藏宝箱」可获得220积分,「铁血孤王」持仓初始积分奖励为20积分/7天发放,「深海翼龙」持仓初始积分奖励为16积分/7天发放;
  • 最终合成份数将按照实际份数展示;
  • 寄售开启时间:将在后续公告中另行通知。

请确保藏品均处于未在流转中心中寄售的状态,才可在合成活动中使用,合成功能暂不支持多份批量合成;每人合成份数不限,可以合成多份。

未及时合成的玩家也无须担心,合成素材藏品将持续参与后续活动。

「暗帝幽王」&「暗帝幽王重生」将作为进入暗世界平行宇宙的钥匙,为我们不断揭露更多【异度王国】战争的秘密,并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