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79-1659529880345

七夕节是“牛郎织女”会面的日子,自此这一天也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为感谢广大玩家们一直以来对HOTDOG的支持与喜爱,HOTDOG也迎来了首波拉新活动,其力度堪称前所未有,欢迎各位玩家积极参与。

具体活动流程:

1.凡是8月4日0点之后在HOTDOG APP内注册的账户都视为新用户,所有新用户即可点击首页的“新人专属藏品抵扣券”专区(如下图所示),领取新人专属藏品抵扣券,每个新用户账户仅可领取一次。


2.新人专属藏品抵扣券共包含“满1000元减40元”、“满500元减20元”、“满120元减10元”三种类别,点击“一键领取”即可领取成功。


3.领取成功的用户可在【我的-我的数字艺术-我的-背包】中查看具体卡券,所领抵扣券有效期为到背包后的7天内有效,敬请所有玩家在有效期内使用。


如今时代飞速发展,在元宇宙成为热门话题的当下,HOTDOG很幸运的成为其中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并在元宇宙中与大家相遇,在此HOTDOG感谢广大玩家们的支持。

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一定不负玩家们的热爱,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有趣的藏品与新玩法,共赴元宇宙的美好未来!

七夕同期还有其他福利活动共同上线,欢迎新老用户共同参与~~

最后编辑-16593247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