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79

"合成款藏品-限时置换"活动将在今日14:00开启,需要置换的玩家们请及时参与。

「讙头国」

限量300份


本次置换中,限量300份的藏品「讙(huān)头国」来自艺术家仓颉此番为HOTDOG特别创作的【梦游山海经系列】,仓颉以创作东方经典美学与科幻场景相结合的作品而闻名。经典的中国风元素,张扬的作品风格,使得他的作品表现出不同寻常的深意,充满了故事性、氛围感与想象力,极具个人风格。


古老东方的神秘之处,在于纵贯千年的厚重历史。而"异兽"作为贯穿其中最具魅力的文化代表之一,古往今来,TA们的出场,对内代表权威,对外彰显征服。作为古代亦真亦幻的传世典籍,《山海经》便是最能展示中国人从古至今对奇珍异兽塑造能力的经典。

但鲜为人知的是,异兽家族在千年之后,沉睡的灵魂已然苏醒,他们幻化成《山海经》中的千年神兽,打破传统真身的限制,突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试图在元宇宙中再一次塑造神话!

「男爵多比特」

限量500份


限量500份的藏品依旧来自于我们所熟知的蒸汽朋克风格艺术家项哲青,本次作品「男爵多比特」是其作品中最能代表善良公正的正义角色,在对多比蒂斯帝国侵略的抵抗中,其存在发挥着重要作用;项哲青藏品系列也即将迎来合成,为我们续写传奇蒸汽朋克世界的故事!

「DJ OO」

限量1000份


限量1000份的藏品「DJ OO」也来自于HOTDOG全新海外艺术家合作伙伴,先锋艺术家阿娜娅·特鲁索娃自小生活于比利时学习绘画,喜欢艺术,曾加入过诸多先锋艺术团体,接触到当时最为先进的艺术思潮。"重要的不是永恒的生命,而是永远的活力。"艺术家更是将尼采的至理名言刻在了每一刻的创作灵感中,并用自己的方式将活在当下的力量感传递到每一位欣赏其艺术作品的人。

很多人眼里,甜系萝莉很难和炫酷御姐范儿相融合,但作为元宇宙炙手可热的超人气女DJ,极其炸裂的台风与她甜美萝莉的形象形成极大反差,她就是可盐可甜,会打碟的元气少女DJ OO!

她具有超凡实力及舞台感染力,独特的DJ SET令人过耳不忘,每一场有她的派对,躁动的过程无需多言。就现在让我们跟着DJ OO的迷幻电子音乐,一起向快乐出发吧!

置换规则如下:

玩家可使用下列合成款藏品参与本次置换:

  • 最纯粹的目标
  • 王国力量
  • 土地的灵魂
  • 幻境之界
  • DCS CREW
  • YETI
  • 家财万贯
  • 木偶戏剧场
  • 培养皿计划-开端
  • TAKE-探索 出发

在本次置换活动页面中,使用合成款藏品可随机置换成为限量300、500、1000份的3款藏品之一;限量置换消耗藏品1800份,先兑先得。


  • 活动开启时间:11月25日14:00~11月26日14:00;
  • 3款新藏品的初始持仓积分分别为:
    限量300份的藏品:60积分/7天
    限量500份的藏品:20积分/7天
    限量1000份的藏品:16积分/7天
  • 置换后新藏品持仓积分与合成前持仓积分存在差异,请谨慎参与;
  • 3款新藏品寄售开启时间:将在后续公告。

请确保藏品均处于未在流转中心中寄售的状态,才可进行置换操作;藏品一旦置换成功无法取消,作为置换材料藏品同时销毁,请玩家们谨慎操作;当前暂不支持批量置换,每位玩家可多次置换。

请在市场中购买藏品的玩家们及时置换,若未及时置换的玩家也无须担心,平台也将为所有藏品轮番带来惊喜!

HOTDOG将不断追求进步,为玩家们带来创新玩法与更多赋能权益,敬请期待!

HOTDOG banner-1664535778710